居然睡不着,被宝宝不停的踢,不知道宝宝怎么了。是不舒服吗?

有点难过,无论是恋爱和婚姻,我都希望对方能够顾及我的感受。可是现实总是不那么美好,现实总是是在人家追求自己的时候才会特别在意自己。

怀孕后,别说生活上的照顾了,就连精神上的照顾也都没有。

到今天,我想通了。我不想去抱怨了,假如他们喜欢每天吃酸豆角,每天吃腊肉,即使不考虑有我这个孕妇,我也不提要求了。包括以后。

空调一直不买我也不会再提了。

学会过着以前旧时代的生活吧!

夫妻间不需要沟通也就不强求沟通了吧,从今往后,不需要主动聊话了吧!

宝宝,我最对不起的就是宝宝。因为自己的情绪,总是让宝宝受委屈。对不起,我不是一个好妈妈。

今晚我煲了一锅红豆糖水,等着老公收档后回来一起共享~呼~忽略我等他的情节,等他的时间。总之,这种蠢事我以后都不会再干了。

我要如何告诫自己不要一个人拍巴掌呢?我是个特别无法自我约束的人吧,遇见喜欢的人总是会放自己鸽子,于是要剪短发立志。

困 累 心也累

不想说太详细
只是感觉,以前幻想过的怀孕后的生活,和现实里面怀孕后的生活完全不一样。

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~又困 又不舒服 又精神~

评论

© Miao_没有秘密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